有人告诉我:也许不是你喜欢的都是冷cp,可能是你喜欢的cp都会冷…当我霍格沃茨毕业的吗?自带属性?

关于

七夕段子【瓶邪篇】

ps:各种ooc,请别见怪。看着玩玩就好。
祝大家七夕快乐。

“难以想象,我费了多少力气都没有改变你,小哥一回来,你倒是变得够快。”
这句话都快成了胖子的口头禅了,虽然吴邪也多多少少感觉到自己的性格有点回归到“天真无邪”,可那是不可能的啊,一个已经被污染的水池,还怎么可能变回清澈呢?
在雨村,他们三个最喜欢的无非是无所事事的扯皮,躺在院子里的躺椅上睡觉,吃吃喝喝玩玩乐乐,偶尔接待几个熟脸的客人,再或者低调的出门见见老朋友们。
这闲来无事的生活,几乎可以被称为是神仙一般的日子。
可惜,胖子不是个闲得住的人,他朋友多,路子广,经常有人大老远飞来,找他喝酒吃肉聚餐唱k,三个人里,不对,张起灵基本没啥可能被叫出去,所以应该是二个人里数他应酬最多。
“喂,天真啊,嗝...胖爷我今晚上不回去了,你...嗝...和小哥2人世界吧,...嗝,胖爷我得快活快活,天天坐躺椅,胖爷我屁股上都长湿疹了...刺痒啊!”吴邪听这调调就知道喝的绝对不少,只好各种叮嘱他,要随时报告他自己的所在位置,别回来喝的胃穿孔了,都不知道把钱送到哪个医院。胖子听了有点不乐意:“你别乌鸦嘴...嗝...胖爷我的胃是铜墙铁壁穿不透的...嗝,你要穿,还是让小哥穿吧!”稀里糊涂说完,胖子立刻挂上了电话。
吴邪叹口气,只好也把电话挂上。他一回身,看到张起灵在他身后正无声的站着。吴邪被吓得退后几步尖叫:“我的妈呀,小哥啊,你站我身后干嘛?”
张起灵没有说话,肚子却替他做了回应。
咕噜噜噜噜噜噜噜噜噜-------------
吴邪没忍住笑出来,可为了保住张起灵的面子,还是半捂着嘴佯装镇静:“肚子饿了是吗?这么晚了,别出去了,我给你下碗方便面吧,吃吗?”
张起灵吞了口口水,点点头。
吴邪从橱柜里找出一袋红烧牛肉味的方便面,又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打散,烧水下面倒蛋液,三下五除二一碗热气腾腾的方便面就出现在张起灵面前的桌子上。吴邪递过筷子不忘了调侃他:“闷爷就是闷爷,饿了都不用说话,吃的就能端到嘴边,面得嘞,小心别烫着了。”张起灵看了看旁边吴邪的手,举起筷子对他说:“你呢?”
吴邪用扔一边的抹布擦擦手:“我?我不饿,你自己吃吧。”张起灵点点头,毫不客气的坐下吃面,吴邪坐在桌子的另一旁,看着等他吃完好去洗碗。
张起灵长得的确很好看,浓密的头发,不长也不短,垂在眉前微微挡住透着忧郁气息的双眼,鼻子挺立在全脸的中央,鼻梁通鼻翼宽,可却显不出鼻子有多大,而是刚刚好的摆在那里。吸溜一声,张起灵又吃了一口面,吴邪的视线转向嘴唇,唇红齿白,平日不苟言笑的小哥嘴角总是透着一股神秘的色彩,可如今正吃着面条的样子。柔软光泽的唇瓣竟让人隐约的察觉到一丝性感。
张起灵眼神也投向吴邪,虽然转瞬即逝,吴邪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。不由尴尬,自己这是在干吗,哪有别人吃饭时候这么死盯着研究的。吴邪觉得自己再这么坐在这着实有点难堪,正想起来走开,又听到张起灵放下碗筷的声音。吴邪回过头,看着张起灵正面无表情的回看自己,有点狼狈的回来收拾碗筷。
“额…小哥,这么晚吃了夜宵记得刷牙啊…”说出这话,吴邪真是想捶死自己,就算是为了缓解窘境,也不用这么老妈子的借口啊,自己又不是张起灵的老妈或者老婆,而且就他那闷的闷油瓶,会搭理才怪呢。
“好。”张起灵竟然破天荒的答应了。而且真的乖乖去了卫生间刷牙。
我的老天爷祖奶奶,明天太阳会从西边出来吗?吴邪心中暗惊。
等把碗洗好,吴邪来到院子里发呆,他躺进躺椅里,夜晚的风多多少有点凉,他不自觉的想起张起灵进入青铜门前的时候,吴邪还以为他要去自杀,为了劝他放弃这种不理智的想法,追上张起灵后,一直跟着他,跟到两人头一次分开,吴邪还差点死在雪里,张起灵为了救他断了手。虽然吴邪当初还想跟着,甚至有过打晕搬回去算了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,可最后还是自己被捏晕并送回了安全的地方。
事到如今,吴邪的心里既没有感激也没有气愤。只是突然看着张起灵稳稳当当的在自己身边吃饭,在自己身边生活心里觉得无比踏实。
张起灵刷了牙也来到院子,看到吴邪正躺在躺椅上闭目养神,还以为他睡着了。回房间里拿了自己的帽衫,轻手轻脚的为吴邪盖上。吴邪的手突然伸出来抓住他,迷迷糊糊的问:“小哥?怎么是你?又饿了?”张起灵平淡的回答:“夜风很冷,你会着凉的,困了回房间睡吧。”吴邪呼出口气,自嘲的笑笑:“老啦,想事情也能睡着…”
“想起什么了?”张起灵这么提问,吴邪觉得十分诧异,他竟然还会觉得好奇,会为这种事好奇,恐怕是他有生第一次吧?还是说,他也睡不着所以在这没话找话吗?
吴邪没有把心里的吐槽说出来,而是一本正经的好好回答,回忆起来的很多事情,张起灵在一旁安静的听着,陪着吴邪一起回忆往事,说到吴邪最后被捏晕的记忆,张起灵冰凉的手抚上他的后颈。吴邪下意识的立刻从躺椅上坐起来:“小哥…你…你要干嘛?你要是嫌我话多太烦我就回去睡觉,就不劳烦你再捏一次了。”看这反应,显然吴邪对这个动作已经有了无比大的阴影。
“还疼吗?”张起灵缩回了手。
“哦…早不疼了,这都过了10年要是还能疼,不就是落下终身残疾了么。”吴邪自己也拍拍后脖子,表示一切安好。
张起灵又变回沉默不语。只剩下繁星的夜,再次变得寂静。
“你为什么不回吴家?”
“为什么要回去?在这多自在。而且这有胖子也有你,我踏实。”
不得不说,吴邪打心底觉得有他们两个在的地方是片净土,外面的尔虞我诈让他身心俱疲,这里不只是个玩乐的地方,也是他能够放心靠岸的地方。
其实还有一点,因为这里留住了张起灵,在追逐他的路上吴邪就已经承认自己爱上他了,这份感情的执着,让他自己都为自己吃了一惊。十年悠悠,岁月蹉跎,他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年少的小伙子,这份心意他不打算再提起,经历这么多事情,只要张起灵不走他就满足了。
“吴邪…吴邪…”张起灵的轻唤在耳边响起,吴邪才意识到自己的思绪又飞远了:“哎呀,这下真是老了,睁着眼睛都能睡着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“刚才为什么哭了?”张起灵扶起想从椅子上起身的吴邪。吴邪摸摸脸颊真的湿了,他用力搓揉一番,心想老子总不能告诉你我是为自己的暗恋历程哀叹才流泪的吧,随口回答:“啊?我哭了?哦哦,我刚才想起小花了,可能是太久没见有点想他,明天我去看看他就没事了。”说完,吴邪想逃走,他得感谢这夜色的笼罩,否则张起灵一定能看出他已经微红的脸颊。
张起灵一个回转拦住了吴邪的腰:“…我可以再捏晕你一次吗?”
吴邪听了立刻躲开一米的距离:“小哥,别冲动。你要是明天有事需要我陪你绝对没问题,咱有话好说,我可以下星期再去看小花。”
一片乌云飘过,遮住了月光,虽然还能看清张起灵的轮廓,却看不到表情,只听到手指关节用力的嘎嘎作响:“那我下星期也可以捏晕你吗?”
我的圣母玛利亚,拜托告诉我刚才我说错了什么,小哥要这么报复我,他特么只想着要捏晕我啊?!为什么啊?这事儿都过去十年了我说起来还能是在抱怨他吗?他生的哪门子气啊。
吴邪还在脑中飞快的解析张起灵要捏晕他的原因,张起灵便已经在一步一步的靠近他了。吴邪浑身一抖,他也一步步的往后退,明明速度差不多,可不知道为什么张起灵就是离自己越来越近。退着退着,吴邪身后撞到院里的树上,心中一惊,完了。果不其然,他再回头时候,张起灵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到了切近。
“小哥,你一定要是冷静…胖子又不在,我要是晕过去了,明天谁带你吃早点去啊,对吧?”吴邪已经不知道自己该说点什么才能拯救自己了。
“我可以不吃。”张起灵并不为所动。
吴邪一看是躲不开了,死就死吧,一把挡住了张起灵伸过来的手:“那行,你可以捏晕我,但总得告诉我个原因,让我死得明白吧?”张起灵这才有所动摇,身体一怔,低下头似乎在思考。
“我不想…你去见解雨臣。”张起灵声音很低,吴邪费了好大劲才听清他说的什么:“啊?为什么啊?小花当初帮了我们很多。他还是很可信的。他是我朋友,不会伤害我们的。”
“不,我不是在说这个。”张起灵摇着头,天上遮挡月亮的乌云逐渐散开,月光洒在他们2人的脸上,吴邪看到张起灵的脸这么近,近到如果再靠前一点,他就可以闻到对方呼出的气息,不免有点迷离。
“吴邪…”张起灵又轻唤了一声他的名字,随着这迷人心魄的低语,他贴上了吴邪的脸,随着他越来越近,吴邪的心跳也越来越快,当张起灵的唇印在他的唇上时候,吴邪已经像个小姑娘一样屏住呼吸。
不知道是不是张起灵的吻技太好,良久都没有松口,他好不容易撬开了吴邪的口,舌头探入其中,随着口被控制,吴邪只能用鼻子呼吸,一股牙膏的清新从两人之间蔓延,吴邪觉得自己像是喝了酒,脑子被张起灵的舌头搅得昏沉。
等缠绵的亲吻终于结束,张起灵慢慢的松开吴邪,吴邪只觉得腰身一软蹲坐下来。张起灵也跟他一起蹲下,对他说:“我在进青铜门之前,真的是打算去见你最后一面的。但看到你追过来的时候,我心里有点高兴,我因为你一直对我不离不弃暗自窃喜。直到你不应该再走下去的最后,我便跟我自己打了个赌。”
吴邪把藏在膝盖里的脸露出一点:“赌什么?”
张起灵摸上吴邪的脸:“我赌你…赌我把一切告诉你之后,你会不会在10年之后来接我。”
吴邪一把退开了张起灵的手,激动地说:“你是白痴吗?我如果没来怎么办?”
张起灵竟然笑了:“没来也没关系,因为如果你不来我也只是继续呆在青铜门里而已。”
吴邪被张起灵的笑容晃了一下神,嘟囔着说:“那我来了呢?我也没见你赌赢什么啊?”
张起灵继续平静的叙述当时的决定:“你来了,我就会抛下一切,家族、宿命那些都不再和我相关,我会把你当做我的归宿。无论你怎么看待我,我都会把你当作我的一切来度过一生。我以为我能做到。”张起灵沉默了一阵,他深邃的眼眸倒映着吴邪的身影:“可我错了,我还是不能容忍你去见解雨臣或者除我以外的任何人。”
吴邪渐渐明白他的意思了,脸有些烧:“…为什么啊…”
张起灵站起身,伸手打算拉起吴邪:“因为你是我的未来…我不想和别人共享你,这个世界我可以什么都不要,唯独你,我不能失去。”
吴邪借着张起灵的臂力站起身,脸上也露出轻松:“所以你在说你爱我是吗?”张起灵用力的点点头。
吴邪转脸有些羞涩的露出笑容,接着大声回复他:“…那以后…就一起过吧。”


加笔【仅对话】
(说完话,打算回去睡觉,走在回房间的路上时)
灵:“可以抱着你睡吗?”
邪:“别什么都问老子,老子不知道!”
(在床上,刚做完该做的事情,正在事后一支烟时)
邪:“既然你早就有所觉悟,为什么才跟我说你喜欢我啊。”
灵:“…胖子跟我说,解雨臣要追你…”
邪:“…死胖子…小哥你别信。”
灵:“嗯…看情况吧…”
邪:“…”

评论(1)
热度(29)

© 逆三十 | Powered by LOFTER